眠兔

车轮滚滚,载负轻轻

《帅哥好莱坞之烦恼》

哈哈哈哈哈哈社会我史哥

Nacci:

不成文的长段子,直男体(。)挺逗乐!


失踪人口艰难的冒一个泡……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好莱坞是个(自认为)风流倜傥又迷人的绅士,即使他参了军,那身浓郁的雄性荷尔蒙在一众男人中也是最出众的,然鹅很快就遭到了打击……同军营中的史密提,人高马大训练给力,而且外表还有那么一丢丢英俊,在好莱坞还没来得及在军营中成名的时候史密提已经有了威信……这让好莱坞有点不服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他服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好莱坞并没有因此心灰意冷,因为他明白,男人的魅力并不总是霸道的混蛋,还有他这种温柔的款,他决定从基层做起,因此他把视线转移到了同营的一个小可怜身上,小可怜长相柔弱性格沉闷,因为不想拿枪被百般刁难,他决定宽慰一下这个小可怜,让他感受一下集体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可怜的床又被中士掀了,是该在下出场的时候了!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小可怜睡在史密提的床上?为什么史哥脸色有点讪讪的?为什么小可怜走路有点开开的?

        百思不得骑姐的好莱坞觉得自己看到了真相,一定是因为史密提也欺负了这个小可怜,然后再采取怀柔政策让好莱坞能得到的最后一个人脉也归他了……这个男人,真是可怕。好莱坞彻底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营有点惨,有了小可怜后更惨了,但不知道为啥小可怜被欺负的次数直线减少了,没人问,好莱坞把它归于了集体温暖上。过了几天,隔壁营来找茬,他们也爱取笑小可怜,搁平常军营里的人都当作没看到的,但是这次不知道为啥史密提突然转性了,把小可怜从两个人手里揪了出来,还现场示范1V2反杀!

        服了!史哥真牛逼!

        从那天起,好莱坞再也没有起过不肖的心思,他时刻沉浸在集体的温暖中,无论是训练还是对外,集体真的很美好,让好莱坞挺起了胸膛,再也不是之前那个训练偷懒的菜鸟新兵了,他变强了!在面对隔壁营的找茬时,也能牛逼哄哄的喊出:社会我史哥,人狠话不多等口号来撑场子,一直到上了战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才改口叫了小可怜嫂子。

评论

热度(273)